星热点:宋旻浩像权志龙?引发粉丝骂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22:4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旻浩像权志龙?引发粉丝骂战        据悉,Winner组合去年8月到10月在放送的YG竞争节目《Win:Who Is Next》中获胜的队伍,因此赢得了出道的机会。随后他们又拍摄了YG公司自制的真人秀节目《Winner TV》,期间他们作为同公司前辈组合Big Bang日本巡演的开场嘉宾,积累了很多舞台经验和实力,为出道做着一点一滴的准备。

        Winner从上个月16日开始就陆续公开了能够展示几个月间数次演唱会出演成果的《Test Week》,组合中宋闵浩的造型更是引起粉丝热议,称其很像bigbang权志龙。《Winner Week》最后的预告影像中以5个成员走路的背影开始,紧接着对每个成员真挚的面孔和深邃的眼神进行了特写,十分吸引眼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