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兵个人资料 还记得他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3:4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声演员大兵最近要不是因为车祸重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恐怕吃瓜群众没有几个人能想起他的。为想不起来的群众情景回放:《夺宝熊兵》就是他演的。

 大兵个人资料  还记得他吗?        大兵,本名任军。1968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系。

  相声表演艺术家、节目主持人,师承于相声泰斗李金斗。

  现为湖南省话剧团副团长、湖南曲艺家协会主席。

 大兵个人资料  还记得他吗?        1968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妇大兵幼保健院,自幼患有小儿多动症。

  1980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长沙市砚瓦池小学,并考入长沙市第一中学。

  1984年,参加长沙市一中举行了一场元旦文艺汇演,表演单口相声《学说普通话》,获得一等奖。

  1986年,高中毕业。考入湖南师大艺术系。

  1991年至1993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80305部队政治部演出队工作,多次获奖。

  1993年,复员回长沙市,应聘于长沙人民广播电台(星沙之声)。

  1994年,自动解聘,待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