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男友排成队 都有谁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1:3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男友排成队  都有谁呢?        男友4号 :王昊

  2016年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该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网友还提供了一组现场图片,图片中赵丽颖戴着黑超,扎着丸子头,穿着休闲的白色T恤,男子也穿着白色衬衫,他们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据爆料,同行的还有一位中年妇女,同行的中年妇女是王昊的母亲,她称赵丽颖“儿媳妇”。

 赵丽颖男友排成队  都有谁呢?        男友5号: 陈伟霆

  两人因合作电视剧《老九门》被爆擦出火花,陈伟霆在机场抱着赵丽颖微博头像上的那只兔子玩偶,赵丽颖则被拍到戴着和陈伟霆同款的墨镜出现在机场。网友粉丝大呼两人真的很相配,喊话两人在一起,不过至今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