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男友排成队 都有谁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1:3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红花旦赵丽颖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的事,无数双眼睛虎视眈眈的盯着她,希望能陪伴她有一个美满的婚姻生活。那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有机会成为赵丽颖入幕之宾的男人。

 赵丽颖男友排成队  都有谁呢?        年近三十的赵丽颖经过多年打拼,获得了“国民校花”,“金鹰女神”等众多头衔,而且已经荣登国内外的教科书,但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她的感情吧,这些年,赵丽颖也传了不少绯闻男友,她会情归何处呢?你们更希望女神与谁在一起更合适呢?

 赵丽颖男友排成队  都有谁呢?        男友1号:高梓淇

  高梓淇和赵丽颖才是真正的“爱过”,两人因戏生情地下恋一年多后和平分手。高梓淇和赵丽颖在2010年合作《新还珠格格》分别饰演“萧剑”和“晴儿”。两人假戏真做虽没有公开但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剧组工作人员都知道他们在热恋。2011年《新还珠格格》热播时,两人还在微博频频互动秀恩爱,当时这对情侣档也很受追捧。不过有人称两人的恋情2012年就结束了,原因是赵丽颖劈腿陈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