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穿礼服现身美翻了 脚下的鞋竟成为亮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3:4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赵丽颖现身某活动的颁奖典礼,一身束腰长裙,将她的气质凸现出来,在活动现场可谓是十分吸睛,将头发束起后,更显干练。但是相比较赵丽颖这身气质十足的打扮,脚上的酒店拖鞋却更加抢镜。

 赵丽颖穿礼服现身美翻了 脚下的鞋竟成为亮点!

  赤脚穿拖鞋,面对赵丽颖这“有颜任性”的举动,网友也纷纷止不住调侃:“鞋子都没换,就去参加颁奖典礼了,还有比这个更直爽的吗?”“莫名戳中了笑点,咱能先换个鞋子再去吗?”“直爽的girl,不穿高跟鞋,还怎么和比人比身高?

 赵丽颖穿礼服现身美翻了 脚下的鞋竟成为亮点!

  赵丽颖去年因为花千骨中饰演小骨一角而大火,自然而然的她得到了更多的关注,经常出席各种场合的她打扮都十分漂亮,但是怎么鞋子都这么丑呢?不知道原因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她的鞋子真的很差,但是知道原因后真的很心疼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