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谈农村出身和男友 和王昊没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00:1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10月12日播出的《金星秀》中,赵丽颖担任嘉宾,节目中赵丽颖与主持人金星聊起了自己的绯闻,甚至还现场自曝择偶标准。谈到工作经历时,赵丽颖透露自己曾因背不出台词而错过小燕子的角色。

赵丽颖做客金星秀

赵丽颖做客金星秀

  此次赵丽颖在《金星秀》上聊了绯闻、择偶标准、工作经历等一系列的事情。谈到择偶标准,赵丽颖表示:不是同行、身高一米八以上、重点是要懂得承担。金星问其有拍到男士出游,是否有神秘男友?为此赵丽颖否认称是假的,没有神秘男友。以后都不敢跟男的站在一起了。早前有狗仔曝出赵丽颖神秘男友王昊,称对方前去探班陪伴赵丽颖。之后也被拍到两人出游。不知赵丽颖是否否认这段绯闻?

赵丽颖否认绯闻

赵丽颖否认绯闻

赵丽颖谈择偶标准

赵丽颖谈择偶标准

  随后被金星调侃宁泽涛最符合,还大方喊话:丽颖想认识涛涛。节目中,她大方谈及自己的农村出身,并回忆童年时候的欢乐时光,并表示并不在意自己的出身,不明白他人为何把这个(出身)当做衡量一个人的标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