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戚薇袁成杰为什么分手?揭秘5年情史细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9: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戚薇袁成杰为什么分手?揭秘5年情史细节        “男才女貌”先后演唱了《外滩18号》、《谈谈情说说爱》等歌曲,外界一直认为两人是真情侣。但昨日,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两人不得不站出来否认。采访中,袁成杰称呼戚薇为“战友”,而戚薇则称袁成杰为“同事”。“很多人觉得我们是情侣,可我们真的只是同事关系,我们不会结婚的。”戚薇解释道。她认为,S.H .E有首歌叫《恋人未满》,这个状态形容她和袁成杰是再合适不过了。

 戚薇袁成杰为什么分手?揭秘5年情史细节         戚薇袁成杰什么关系?

         其实,戚薇袁成杰只是搭档关系,并非恋人,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成名。

         以上揭秘了戚薇袁成杰5年绯闻情史,两人组合了5年,“男才女貌”组合搭档,却多次被传出绯闻,但是遭到戚薇否认,称他们不是情侣,只是工作上的好搭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