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戚薇袁成杰为什么分手?揭秘5年情史细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9: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戚薇袁成杰曾经相恋五年,最终却有缘无分,无法在一起。这五年中有欢笑,有争执,到底是什么让他们没有走到最后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戚薇袁成杰为什么分手?揭秘5年情史细节        袁成杰与潘霜霜拍摄《男得有爱》大胆床戏,又抱又亲激情赛过和林峰的床戏,戚薇生气,两人感情进入冷战期,还一度传出婚讯的两人最终导致分手。

 戚薇袁成杰为什么分手?揭秘5年情史细节        组合了5年的“音乐情侣搭档”兼“绯闻女友”的戚薇,除了鼓励袁成杰单飞大卖外,也力挺拍摄MV,饰演袁成杰的梦中情人。不惧寒冬清凉出境,与袁成杰相拥. 昔日甜蜜恩爱的一对恋人,终分手,戚薇大方祝福袁成杰找到初恋女孩。

       人气组合“男才女貌”在京为最新单曲《做你的一半》拍摄封面。由于歌曲名称比较敏感,已经合作三年的戚薇和袁成杰遭遇到媒体疯狂追问袁成杰和戚薇结婚了吗?无奈之下,戚薇很认真地对记者表示,“我们不是情侣,肯定不会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