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彭于晏个人资料 肌肉爆炸帅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23: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于晏个人资料  肌肉爆炸帅翻        最喜欢的电影:有教育意义的电影

        最喜欢的动漫:《灌篮高手》

 彭于晏个人资料  肌肉爆炸帅翻        彭于晏出生于单亲家庭,自小父母离异,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

        他并不喜欢读书,却考上了温哥华最好的大学,读商科。他说,其实我一直知道,前途与爱好是两回事。他爱漫画,爱篮球,但在看不到前途的时候,他从不执著。

        如今工作忙碌的彭于晏总是不忘享受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拍摄间隙都会带著妈妈出去旅游,每次度假之后,彭于晏念叨的不仅是当地的风情,还有念念不忘的亲情。

        在银幕上光彩夺目,一个人的时候,彭于晏还是喜欢简单而具质感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