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彭于晏个人资料 肌肉爆炸帅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23: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于晏作为台湾新生代偶像和实力派演员的代表,随着今年来《寒战》《湄公河》的热映事业也逐步走上巅峰。可是仍有部分同学虽然很喜欢他,却对他不甚了解,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彭于晏。

 彭于晏个人资料  肌肉爆炸帅翻          彭于晏(Eddie Yu-yen Peng,1982年3月24日-),中国台湾男演员。代表作有《爱情白皮书》、《仙剑奇侠传》、《翻滚吧!阿信》、《LOVE》、《寒战》等。

 彭于晏个人资料  肌肉爆炸帅翻        其中,以《近在咫尺》入围第二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以《翻滚吧!阿信》入围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13年新作《分手合约》上映,2014年10月,其主演的《风中奇缘》热映。广受好评。2014年5月18日下午,有媒体直击女星林珈安进入彭于晏家中,被爆正恋林珈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