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宣布下架 看不到弹幕夫妇的回忆杀了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03-03 11:43:25

  大唐荣耀在年初的时候上映,自上映以来一直广受好评,特别是剧里的弹幕夫妇舒畅与秦俊杰的组合,你们还记得他们的回忆杀吗,他们在剧里的互动,可是一直盖住了主角们的光环呢。

QQ截图20170303115650.jpg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建宁王李倓(秦俊杰饰)因被张皇后陷害而致使其与王妃慕容林致(舒畅饰)天人永隔,而昨晚剧情虐心高潮之处,大雨之中,任嘉伦《荣耀》响起,李倓一句:“我还能再叫你媳妇么?”引网友纷纷泪目,伴随着林致撕心裂肺的呐喊,将此剧虐心情感推向高潮,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与珍珠(景甜饰)终究未能送倓弟最后一程,网友虐心直呼:“看这段哭的停不下来,这一定是一个假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