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桂纶镁再合体 与绯闻女友宋智孝疑假戏真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09:11:03

   导读:近日,陈柏霖桂纶镁时隔14年后再次合体引起网友关注,两人于2002年合作电影《蓝色大门》,此次合体时为了支持同性婚姻。同时,陈柏霖女友是谁引起大家好奇,据爆料,陈柏霖与绯闻女友宋智孝疑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假戏真做在一起了。

 陈柏霖桂纶镁再合体.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柏霖、桂纶镁2002年时以电影《蓝色大门》出道,两人当时青涩的脸庞、帅气、脱俗的气质,以及自然的演技,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部电影不止为台湾演艺圈注入了优秀的新血,也以清新的方式诠释同志题材。20日凌晨,导演易智言分享了两人合体支持婚姻平权的照片,勾起不少人的回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