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恋情疑曝光 男友陈荣炼家世显赫背景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1:56:07

  安以轩恋情疑曝光,其男友陈荣炼青年才俊、身家上亿,其家庭背景成为热搜。据悉,安以轩与这个富豪男友去年年初相识,对方是多家公司的老板产业很成功,两人已经谈了一年多了,看来是好事将近了。

QQ截图20160919155430.jpg

    安以轩真正承认的男朋友只有李承铉,两人于2010年因戏生情,虽然和安以轩传绯闻的男明星很多,但是自始至终得到安以轩承认的也只有李承铉一人,不过在12年李承铉公开因为性格差异两人分手,如今李承铉已经娶了戚薇为妻,而安以轩仍然保持单身。可惜历经了这么多的情感纠葛,这个36岁大女孩至今感情生活仍还是个谜,狗仔君当然还是希望她能早日找到那个真正在一起的人。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