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恋情疑曝光 男友陈荣炼家世显赫背景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1:56:07

  安以轩恋情疑曝光,其男友陈荣炼青年才俊、身家上亿,其家庭背景成为热搜。据悉,安以轩与这个富豪男友去年年初相识,对方是多家公司的老板产业很成功,两人已经谈了一年多了,看来是好事将近了。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说起安以轩,很多人想得最多的形容词应该是:这是一个美貌、性感、智慧的女人。估计更多的人之所以喜欢上安以轩是因为这个小巧的女人身上特有的一种妩媚吧!安以轩,大眼睛、小鼻子,性格很像男孩,很直爽,但是心很细。

    安以轩出道13年,演过这么多家喻户晓的偶像剧,虽不是什么大红大紫的人物,却在娱乐圈有着难以撼动的地位。在作品上没有什么影响力的安以轩在绯闻上可是经常上头条,和她有关系的男明星也是接连不断的出现,包括邓超,黄晓明,汪小菲等都被传过和安以轩有过恋情,是十足的绯闻女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