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提名入围金曲奖6项 小宇宙爆发不容小视歌词透露真实情感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9 16:18:30

  唱作小天后徐佳莹凭借新专辑《寻人启事》入围金曲奖六项大奖。徐佳莹透露当时自己原本打算吃掉一大只鸡腿,当吃掉一半的时候得知自己入围,就不敢再吃另外一半了,因为怕变胖。可想是有多么的未卜先知呀!而徐佳莹属创作歌手,那么她的歌词是在吐露自己的情感心声吗?

20140605101210273.jpg

   每个人听到这首歌都有不同的解读,或许是失去,或许是遇见,更或许是未知。不论什样子的感情,都会被包含在这个歌里。

   就跟《失落沙洲》一样,这首歌也能有很多解读方式。

   不过就看整首歌歌词的话,应该是唱给原来在身边而后来断联了的人。你想找到他,就算现实告诉你只是在浪费时间精力,你还是不愿放弃,有时候你觉得你们没有缘,因为你找不到他了,但你们又确实曾经有缘相遇,才会要面对当下已经失去的遗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