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妹子宋祖英老公嫁的好 演艺道路上可谓是如履薄冰

来源: 华讯财经 2016-01-18 15:24:15

  被称为苗家妹子的宋祖英,一直在民歌这条线路上发展,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可谓是靠自己的优势、特色,赢得了不少人的芳心。可她的好福气不止赢得了观众,早让罗浩一眼相中,并成为了宋祖英丈夫。在宋祖英的事业上增添了不少旺妇因素!

3595442696877945962.jpg


   据传宋祖英和老公罗浩是一见钟情。1988年,宋祖英在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认识罗浩,当时罗浩是湖南电视台主办赛事转播的编导人员,他把宋祖英介绍到金铁霖那儿去学习,这个简单的交往,改变了她的一生。
  
   据知名博主“达人钧钧”爆料,宋祖英在北京求学,罗浩经常给她写信,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她、鼓励她,通过这种传统朴素的交往方式,两人才渐渐建立了感情。宋祖英曾经告诉罗浩自己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聋哑弟弟,条件非常的不咋地,希望罗浩能认真考虑。
  
   罗浩接到信后马不停蹄的赶到北京,对宋祖英说:“我愿意把你的家人当作我的亲人看待,尤其是你的弟弟,我们要多多关心他!”终于两个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宋祖英还透漏:我们在家里叫他老大。
  
   尽管宋祖英1992年就结婚了,但是直到2005年结婚13年之后,宋祖英与丈夫罗浩的大胖儿子才来到这个世界。今年才刚刚8岁。谈起儿子,宋祖英总是眉飞色舞。宋祖英说:“其实除了唱歌以外,我跟所有的人都一样,上有老下有小,有一个大家庭,家里的事能照顾就照顾,我很享受我的家庭,我很爱他们,我们生活得很幸福。”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