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徐佳莹首期夺冠 个人资料与男友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09:38:44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上周首播引发关注,来自台湾的徐佳莹首期夺冠,让大家对这个年轻的黑马十分关注,据悉,徐佳莹在台湾人气超高,但是在国内歌红人不红,这次参加我是歌手可谓是打开大陆市场的钥匙,网友也扒出徐佳莹个人资料,与男友比尔贾的合照也被曝光。

360截图20160119094028250.jpg

  徐佳莹男友名叫比尔贾,徐佳莹跟男友在《不好小姐》里面首度合作,她透露拍摄MV的时间点是两个人快要在一起的时候,第一次在工作上合作,看到男友“公事公办”的一面蛮不习惯,在片场两个人极力装不熟,没有多做交谈,算是另一种新的体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