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徐佳莹首期夺冠 个人资料与男友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09:38:44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上周首播引发关注,来自台湾的徐佳莹首期夺冠,让大家对这个年轻的黑马十分关注,据悉,徐佳莹在台湾人气超高,但是在国内歌红人不红,这次参加我是歌手可谓是打开大陆市场的钥匙,网友也扒出徐佳莹个人资料,与男友比尔贾的合照也被曝光。

360截图20160119093808828.jpg


 
  都说徐佳莹会是《我是歌手》第四季的一匹黑马,让小编不禁想起了邓紫棋,通过《我是歌手》平台蹿红,让大陆人为之疯狂。那么徐佳莹是否同样受欢迎呢,还是更加一鸣惊人?徐佳莹的歌和她的人一样,清新,像是唱到了人的灵魂中一样。徐佳莹是现在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创作型女歌手,有才华的徐佳莹虽然在大陆还不被大多数人熟知,但是她的歌却传唱度很高。那么徐佳莹都有哪些好听的歌曲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个音乐才女的男朋友又会是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