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儿子KIMI做姜饼屋 揭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成功上位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4:01:30

   今天是西方国家的圣诞节,林志颖微博晒儿子KIMI做的姜饼屋,并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林志颖日前喜获双胞胎儿子,一家五口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引起网友关注,很多人好奇陈若仪是如何成功上位,又是凭借什么虏获林志颖的心?

2.jpg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HAC俱乐部目前只有11位会员,入门级跑车是1000万元以上的限量版跑车,而其中一位就是台湾明星林志颖。据称,林志颖他身家过百亿,消息令网上一片惊叹。不少人留言称:“这才是真正的高富帅!”

    拥有不老容颜兼百亿身家,“谁家姑娘能有幸嫁给林志颖”成了微博热议话题,一番搜寻,网友竟发现林志颖娇妻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模特――陈若仪。偶像派的林志颖为何情定小模特陈若仪呢?据爆料,此女名气不大,但追男手段高明,堪比梁洛施。

    2004年末,台湾一家公司的年终酒会间隙,一位身材高挑、清纯靓丽的女孩跑过来,红着脸对林志颖说:“能跟我合影吗?”合影时,女孩说:“我叫陈若仪,是个模特。”陈若仪随后又说,从上小学开始,她就将林志颖奉为偶像,十几年来一直没改变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