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儿子KIMI做姜饼屋 揭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成功上位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4:01:30

   今天是西方国家的圣诞节,林志颖微博晒儿子KIMI做的姜饼屋,并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林志颖日前喜获双胞胎儿子,一家五口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引起网友关注,很多人好奇陈若仪是如何成功上位,又是凭借什么虏获林志颖的心?

1.jpg

    12月25日是圣诞节,林志颖晒儿子KIMI做的姜饼屋,称:“送给大家kiMi做的姜饼屋,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在晒出的姜饼屋照片中,有圣诞树、圣诞老人、非常漂亮。

    随后,网友怒赞KIMI手巧,称:“黑米哥哥太有天赋!”“心灵手巧的黑米哥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