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曝光恋情女友不是网红 揭秘何润东黄晓明多年不和真相

来源: 搜狐 2015-12-18 11:58:00

  “不老男神”四十岁的何润东恋情曝光,终于自己首次乖乖公布恋情了,已与女友相恋多年,可他却拒绝透露女友身份 ,还调侃:反正不是网红!一众网友瞬间炸开了锅,议论纷纷。网曝何润东黄晓明不和,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据说当时轰动了娱乐圈呢!

2.jpg

  后来黄晓明发奋图强跟着娱乐圈投资天才任泉做生意,翻身成了大老板,自己投拍电影,演了N个霸道总裁角色。何润东也一直在演霸道总裁的路上孜孜不倦,从《璀璨人生》(观剧)到电视剧版《小时代》再到即将播出的《美丽的秘密》,清一色的霸道总裁。额,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励志故事嚒?两个男人争当霸道总裁,互相竞争,最后都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