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汉良的老婆齐芳个人资料曝光 传结婚4年两人已有一儿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20:51:32

  还有13天就是钟汉良的生日,40岁的小哇到底结婚了没引关注。网传钟汉良的老婆齐芳,并称两人因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生情,现在两人隐婚4年有一个3岁的儿子。所谓无风不起来,钟汉良的老婆齐芳传的很逼真,这不禁让人想到林志颖和吴尊,他们也是隐婚多年等到孩子长大后才主动承认的。

【图】钟汉良的老婆齐芳个人资料曝光 传结婚4年两人已有一儿子


  但对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他感叹道:“三十几岁的人怎么可能不谈感情呢?哪有传说的那么久,如果我跟一个人谈了好多年恋爱,那等于是一生一世了啊!”除了透露初恋是“姐弟恋”之外,他没有深谈:“不是我不愿意说,而是感情的事情连两个人之间都说不清,又怎么可能对别人去说?就当一切是道听途说好了。”
  
  粉丝与明星的距离有多远?有的或许只是一面之缘,而有的或许就是一生相伴。日前,偶像男星钟汉良被爆与相恋多年的粉丝女友结婚,并已经生下可爱的儿子,而钟汉良却对外三缄其口。有消息指几年前开始,钟汉良就被传跟女粉丝交往多年,对方是台北人,不过他从没认过。之前他曾在台北开“花花草草工作室”,据了解,只是很尴尬地笑。当时女友也在。现在传他老婆在台北市区经营面包店,不过店内员工也不清楚她的私人生活。被问此事,钟汉良并未否认。
  
  齐芳,山西太原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经济系。曾获得过第四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及全国最具风采奖和最佳气质奖,上海国际时装赛中国总决赛亚军等奖项。作为演员出演过电影《火线追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