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霞仙子”朱茵晒自拍美照 揭周星驰错过朱茵终身不娶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6:11:52

   14日下午,“紫霞仙子”朱茵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透露自己心情大好,被网友称赞仙气依旧,美丽动人。女神朱茵依旧美得不可方物,不禁让网友们再次想起当年周星驰和朱茵的爱情,更有网友爆料两人当年分手的真正原因和周星驰终身不娶内幕。

2.jpg

    朱茵和周星驰也是因戏生情,两人在《逃学威龙》中相识,后来朱茵就成为了周星驰的女友。对于自己的女友,周星驰一般都是不承认也不否认,而对此朱茵则是不满的,也有些怨恨。毕竟,周星驰的身边美女环绕,不公开自己恋人的身份就不会有安全感,对于女生来说则可能认为是对方不爱自己的表现。最终朱茵无法忍受这种“地下情”而选择了分手。
    说起分手原因,比周星驰小九岁的朱茵在当年六月份接受采访时痛定思痛的说:在这三年半的时间内,我流过的眼泪实在太多了,受的痛苦也太深了,总之人生恋爱应该尝到的喜怒哀乐,我已经全都尝过了。他硬要把感情往地下发展,也是我难以忍受的原因,这种掩藏的感觉太难堪,没有尊严,根本不人道!现实中,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任由朱茵以怎样的甜蜜示人,事业正如日中天的“星爷” 选择的答案从来都是否认。

关键词:朱茵晒自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