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霞仙子”朱茵晒自拍美照 揭周星驰错过朱茵终身不娶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6:11:52

   14日下午,“紫霞仙子”朱茵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透露自己心情大好,被网友称赞仙气依旧,美丽动人。女神朱茵依旧美得不可方物,不禁让网友们再次想起当年周星驰和朱茵的爱情,更有网友爆料两人当年分手的真正原因和周星驰终身不娶内幕。

1.jpg

    对于许多喜欢朱茵的人来说,真正认识朱茵都是从她的《大话西游》开始的,凡是看过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其实都为周星驰和朱茵两人的爱情为之唏嘘。那个在《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那段《大话西游》中最为著名的情感表白,曾经感动了无数的痴情男女。
   从电影到现实中,周星驰和朱茵这对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的恋人果真如至尊宝和紫霞仙子一样,因爱成恨,最终也是以悲伤的分手作为结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茵晒自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