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喻虹渊因戏生情 女方发福10斤疑怀孕被疑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34:58

  周渝民喻虹渊结婚震惊娱乐圈,两人昨日领证结婚被指是奉子成婚是真的吗?网曝周渝民和女友喻虹渊是因戏生情的,两人08年的时候一起合作了电视剧《这里发现爱》,后面两人擦出火花。近日有记者拍到喻虹渊发福10斤近照难道真的怀孕了?

1.jpg

    2008年2月,喻虹渊出演首部电视剧《这里发现爱》,与周渝民、朱孝天等人合作,因此和周渝民因戏生情。

 26岁的喻虹渊4年前因拍电视剧《痞子英雄》才受到注目,她在圈内朋友不多,自从跟周渝民传出恋情后更是神隐,家境不好的她,已半年没接工作。今年3月主演电视剧《爱情女仆》杀青后就没有再公开露面过,几乎呈半息影状态。周渝民对女友疼爱有加,砸248万新台币买下豪车送她当代步车。去年跨年夜两人被拍到在周渝民家阳台深情相拥及忘情舔耳。现在又突然爆出结婚照,难道两人真的是奉子成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