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曝男方劈腿 吴佩慈被批人品差用卑鄙手段致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1:59:01

  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两人都已经有两个baby了,如今吴佩慈二胎也快要临产了,关于纪晓波不娶吴佩慈坊间有很多传闻,一种是纪晓波劈腿内地女星颖儿,一种是吴佩慈人品差用卑鄙手段怀孕引纪晓波不满,导致纪晓波一直不愿意娶她。

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曝男方劈腿 吴佩慈被批人品差用卑鄙手段致孕


    吴佩慈1日晚间在私人脸书上宣布怀了第二胎“二宝”,虽然外传她怀孕多时,但碍于习俗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她直到现在才正式向亲友公布喜讯,虽然还不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但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
  吴佩慈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吴佩慈的漂亮好身材是圈里圈外人有名的,她有的1:9身材比例,又有丰满有致的女人曲线,还有靓丽的肌肤 ,常被称为“九头身美女”、“芭比娃娃”,不过即便如此,吴佩慈和老公纪晓波还没有正式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