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曝男方劈腿 吴佩慈被批人品差用卑鄙手段致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1:59:01

  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两人都已经有两个baby了,如今吴佩慈二胎也快要临产了,关于纪晓波不娶吴佩慈坊间有很多传闻,一种是纪晓波劈腿内地女星颖儿,一种是吴佩慈人品差用卑鄙手段怀孕引纪晓波不满,导致纪晓波一直不愿意娶她。

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曝男方劈腿 吴佩慈被批人品差用卑鄙手段致孕

    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有香港媒体曝料,纪晓波早在吴佩慈怀孕期间,就已搭上内地女星颖儿。自吴佩慈怀孕以来,不时发放腹大便便的相,张张都又美又幸福,又不时向朋友暗示自己快结婚,坦承收过男友送逾10克拉的钻戒和价值数百万贴晒粉红色贴纸的白色宾利。

    报道还指吴佩慈一直希望用女儿逼婚,表面上好像幸福待嫁妈妈,其实想挽回男友的心,不过已经有新女友的纪晓波只答应金钱上照顾两母女。除了因为贪新忘旧,原来纪晓波不喜欢吴佩慈太高调,虽然私下他非常疼女友有一次吴佩慈表示女儿将来会接手爸爸生意,令纪晓波非常生气,扬言如果再放料就连女儿也不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