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拳王泰森不敌甄子丹 对战时至骨裂受伤严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6:23:54

  日前甄子丹与泰森对战镜头,二人近身肉搏,甄子丹的手肘意外撞到了拳王左手食指,及后更证实他左手食指骨裂!

2.jpg

 

    日前电影公司安排探班,现场所见,身形魁梧的泰森穿白衬衫,衫上隐约看到沾上了鞋印,想来拍摄场面一定相当激烈。而泰森左手食指便包有纱布及粘有承托格,问到伤势,拳王装出可怜又带些委屈道:“当初你们都只担心甄子丹会否受伤,没有人想过我安全!但现在是我受伤了,都没有人安慰我。”

 

    虽然泰森意外受伤,但非常专业的他,却并没有因而在拍摄打斗场面时而变得小心翼翼,所有镜头更坚持亲身上阵,令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大赞他够专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