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参加校园真人秀 真正老婆曝光并非齐芳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15:02:53

  有消息称东方卫视购买了韩国JTBC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版权,欲邀请娱乐圈明星参加节目,引发众多粉丝推荐偶像,有消息称,“何以琛”钟汉良就有望加盟这档节目,已经结婚当爸的钟汉良,真的是学霸吗?
 

搜狗截图15年05月17日1505_55.jpg  


  近日终于有消息流出:第一名固定嘉宾确定为来自台湾的人气男星钟汉良。钟汉良为节目固定嘉宾,定位为理科学霸。光是脑补一下坐在教室里的小哇,是不是有种何以琛附体的感觉呢?据悉,节目将于6月开始录制,总计12期,每期约为90分钟。每期有6位一线明星,其中4位固定艺人,2位机动艺人。节目未播先热,看来光是猜测节目嘉宾都十分具备话题度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