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阿Sa与郑中基酒店约会 陈伟霆称相信阿Sa没有劈腿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7:37:34

  网曝阿Sa与郑中基酒店约会,与郑中基旧情复燃的阿Sa向陈伟霆提分手。阿Sa与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姻,离婚之后与小她3岁的师弟陈伟霆牵手,两人大方承认已经拍拖,称在一起时两人都已经是单身。

7.jpg

 

    腾讯娱乐记者试图向陈伟霆经纪人林先生求证,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男方爆红后聚少离多 多次被曝分手2010年10月,阿Sa通过英皇公司向传媒承认,跟小自己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当天晚上,两人又分别在自己的微博上默认恋情。当时的陈伟霆因出道多年始终红不起来,被香港媒体戏称为“万年新人王”,“江湖地位”的悬殊使得这段姐弟恋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