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阿Sa与郑中基酒店约会 陈伟霆称相信阿Sa没有劈腿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7:37:34

  网曝阿Sa与郑中基酒店约会,与郑中基旧情复燃的阿Sa向陈伟霆提分手。阿Sa与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姻,离婚之后与小她3岁的师弟陈伟霆牵手,两人大方承认已经拍拖,称在一起时两人都已经是单身。

6.jpg

 

    隐瞒感情是阿Sa一贯作风?

 

    阿Sa曾有过隐婚经历,2006年,蔡卓妍与郑中基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直到2010年,两人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六年感情走到了尽头,并双双激动落泪,让外界惊呼“还不知道你们结婚,就听说你们离婚了”。爆料人“长腿胡乓”也在微博中称“按照女方对上一段婚姻的一向作风暂时对外不会公布(分手消息)”,似乎对阿Sa否认情变传闻早有预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