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S汪小菲夫妻不和 徐熙媛面对媒体坦言遇到今生挚爱会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09:44:01

  最近网曝大S汪小菲夫妻不和。大S与汪小菲的恋爱是轰动整个娱乐圈,在三亚举行的婚礼比起以往很多明星的婚礼来说,有诸多特殊之处,除了大手笔包机包酒店外,更云集了各界艺人名流政客,济济一堂。之前有谣传大S在婚礼那天被汪小菲扇了一个耳光,竟日大S对媒体坦言到今生挚爱会离婚。到底谣传是谣传还是事实。

2010010709535128.jpg

 

    近日,动作频频的大S透露将全面复出。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大S被马东现场挖坑,问:“假如你遇到今生挚爱会离婚吗?”个性直爽的大S竟脱口而出:“假如遇到今生挚爱会考虑离婚。”但随后大S又补充一句:“但我今生挚爱的就是我老公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