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昆凌待产周杰伦积极找月子中心 羡煞旁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3:01:52

  自从昆凌传出怀孕的消息后,准爸爸周杰伦一直很忙,又是晒孕照,又是跑通告。这不,最近有消息说周董正在积极寻找坐月子中心,希望给昆凌一个良好又舒适的环境,婆婆更是超贴心,忙里忙外,炖鸡汤给她补身体。

周1.jpg

 

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天王周杰伦(周董)4月在脸书公开宣布,昆凌(Hannah)怀了小baby,随着老婆肚子越来越大、外界推估预产期在9月,而他现在已经开始找月子中心。但可是夫妻俩想法不同,他贴心的设了2个标准找寻合适坐月子地点,老婆反而对这一切超随性,甚至觉得可以在家休息就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