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发脸书坦言分手 称人生很长我们都会好好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09:09:04

  近日,自从作家九把刀被曝与俏皮女主播周亭羽在一起后,丑闻闹得是满城风雨。众人关注的焦点除了他们之外,莫过于其正牌女友小内,本以为可以平淡的过下去,岂料最近九把刀发脸书公布早已和小内和平分手。

九1_副本.jpg

 

脸书截图

 

    媒体报道,作家、导演九把刀(刀大)自从爆出带中视女记者周亭羽上摩铁后,和正牌女友小内的感情发展动态一直备受关注。而他4日晚间出席柯震东在实践大学的演讲时,被现场同学询问感情状况,他当下坦承两人已经分手了。经过一整晚被媒体的追逐,他5日凌晨4点在脸书写下217字短文,首度解释两人的现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