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谈改歌内幕 否认耍大牌暗讽洪涛为节目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7 09:44:31

  内地成名之后一直负面新闻缠身的邓紫棋,前不久再被传耍大牌,而且被《我是歌手》导演洪涛公然怒斥,更传被芒果台全面封杀,近日邓紫棋也在采访中谈改歌内幕,更有暗讽《歌手巅峰会》借自己炒作的嫌疑。

1.jpg
邓紫棋谈改歌内幕 否认耍大牌暗讽洪涛为节目炒作
 
    “被骂我觉得莫名其妙,内心很害怕”
 
    自3月30日晚《我是歌手》(观看)总导演洪涛那条微博“你不换歌,我们换人!”起,湖南卫视要封杀邓紫棋的传闻便开始甚嚣尘上。对此,邓紫棋所属的音乐公司香港蜂鸟音乐曾发长微博,对邓紫棋被传耍大牌不愿换歌一事,做解释并将事件矛头指向湖南卫视。
 
    那么,作为当事人的邓紫棋究竟是如何态度?事情真相究竟怎么回事?
 
    对于媒体的追问,邓紫棋首先强调自己事先对换歌一事一无所知,“这件事情我真的觉得很抱歉。3月31日早上起来,发现洪老师发了微信给我,里面提到希望我换歌,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就去看了微博,发现已经有很多新闻在猜测了。”
 
    回忆起当天的心情,她依旧心有余悸。邓紫棋说,自己当天正在拍MV,她觉得自己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拍MV,可是在看到微信以及铺天盖地的新闻后,她很恐惧,“我真的很害怕”,她甚至连自弹自唱都不能从容驾驭,总是唱到一半就停了。
 
    邓紫棋表示,“对我来说,在这个临时的改变之上,还有更多舆论压力,我自己经验很少。这一次,我也觉得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比如怎么可以与团队更完善沟通,还有我在控制自己的抗压性上,怎样在仅有的时间与制作人沟通,这些都需要进步。”耍大牌不换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