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拍老婆与女星合照 刘诗诗陈法拉惨被牵连

来源: 2014-06-02 14:18:17

  香港演员杜汶泽因对大陆网民开炮,并发出“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的言论,引起大陆网友众怒,搜出刘诗诗和杜汶泽的太太田蕊妮的合影照,呼吁抵制与杜汶泽相关的人,其中包括刘诗诗、以及和杜拍过笑剧片《神奇侠侣》的大陆演员文章。

 阿Sa大陆人气旺
 

 固然开拍时表明只在香港上映发行,但英皇事后考虑到阿Sa在大陆人气,打算打进大陆暑假档,目前头痛如何“收拾残局”,才不会受到“反杜风潮”影响。

 
 周刊询问杜是否担心该片在大陆的票房,他说“我的电影公司和FOX及英皇签了五部电影,资本为3000万港币,全部不会在大陆上映发行”,更表示“不担心”,记者昨询问他的经纪人,回覆是:“杜先生对报纸及杂志的相关报导都不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