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拍老婆与女星合照 刘诗诗陈法拉惨被牵连

来源: 2014-06-02 14:18:17

  香港演员杜汶泽因对大陆网民开炮,并发出“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的言论,引起大陆网友众怒,搜出刘诗诗和杜汶泽的太太田蕊妮的合影照,呼吁抵制与杜汶泽相关的人,其中包括刘诗诗、以及和杜拍过笑剧片《神奇侠侣》的大陆演员文章。


 

 遭封杀的杜汶泽,最近网传出“自家人”都不敢相挺。先是王晶执导的《赌城风云2》将他换角,就连他所属英皇娱乐投资、他监制、阿Sa主演的新戏《雏妓》,海报上“监制杜汶泽”都得神隐,不过他直言“不担心!”要贯彻始终。
 

 香港周刊爆料,往年英皇老板杨受成出钱让杜开制作公司“香港电影”,首部片就是《雏妓》,阿Sa在该片中裸背扮雏妓,电影目前已进进后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