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被公司雪藏 骄傲自大圈内人缘差

来源: 2014-05-22 14:28:49

  杜汶泽因为频繁惹怒民众,并且在香港某电台节目中大骂内地人,炮轰大陆网民自以为是,而大陆网友也自发抵制杜汶泽的所有作品,近日杜汶泽的多部电影都遭遇画面删光,疑遭雪藏被封杀。


 


 

    而因为口臭而遭到内地网友抵制的杜汶泽誓要将低俗路线进行到底,他所主演的情色电影《豪情3D》在香港上映短短五日已收入七百万港币票房,日前在庆功宴上杜汶泽表示将会继续再接再励拍摄续集,更指希望能邀到苍井空加盟,而目前电影公司也在网上举行女主角选举,让网友决定下一集谁来加盟。

    如今要继续拍摄《豪情3D》续集,老婆田蕊妮是怎么看的呢?杜汶泽笑言:“老婆看钱看很重当然支持,现在她都放弃我了。”看来,对杜汶泽一家来说,钱财是比较重要。

关键词:圈内人公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