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被曝水性杨花 公司怒斥诽谤欲将追责

来源: 2014-11-09 08:59:13

   刘诗诗张孝全剧照被当约会照 蔡艺侬怒称要找律师 11月8日有台湾媒体爆料,刘诗诗与张孝全在日本拍戏期间私下约会,疑似移情他恋。上午9点,某博主发文声讨,称刘诗诗“表面逆来顺受温婉可人”,实则“水性杨花不拘妇道”,言辞尖锐不留情面。下午,刘诗诗所在公司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

刘诗诗张孝全剧照被当约会照

刘诗诗张孝全剧照被当约会照

蔡艺侬怒称要找律师

蔡艺侬怒称要找律师

11月8日有台湾媒体爆料,刘诗诗与张孝全在日本拍戏期间私下约会,疑似移情他恋。上午9点,某博主发文声讨,称刘诗诗“表面逆来顺受温婉可人”,实则“水性杨花不拘妇道”,言辞尖锐不留情面。下午,刘诗诗所在公司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怒转该条微博,并评论,“什么人啊!反正今天已经跟律师开会(商讨)另一个单子,那就再加上一单吧!”有媒体就此消息连线唐人电影,其宣传人员回应说目前已在准备提交给律师的相关文件,“这件事太过分了,给公司以及艺人都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我们肯定是要向其追究责任的”。

刘诗诗与张孝全亲密照爆出后,某微博主就此事发表劲爆言论,称刘诗诗“淑女照样敢水性杨花不拘妇道,特别是另一半对她不怎么样时会更叛逆放肆,她不顾吴奇隆面子出轨张孝全,且选在与吴交往一周年时,换位思考,四爷这段日子我行我素,对诗不冷不热,还常梳着小辫花哨的像个Gay,诗诗早倒足胃口绸缪反击,张孝全正是机会”。

对此传闻,刘诗诗方面称网上流出的勾肩搭背照只是剧照,“明眼人应该都能看出那是《深夜前的五分钟》吧!”之前曾有吴奇隆粉丝发出围攻刘诗诗的微博,吴奇隆随后竟点了赞,对此一事,其工作人员回应说,“艺人不是已经发布微博了,确实是因为手滑”。同时,其工作人员希望网友们不要相信不实传言,老板已发话要找律师,公司也正在准备相关文件,请大家不要再随意猜测。

另据悉,也许是舆论压力过大,这条可能招来“官司”的微博目前已被原博主设置了查看权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