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自曝怀孕被劈腿 未婚夫流连夜店偷吃妓女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4:13:42

   导读:据媒体报道,美国女星林赛罗韩自曝怀孕被劈腿,控诉未婚夫伊格夜店流连偷吃妓女,并对其进行家暴,据知情人透露,林赛罗韩对未婚夫仍有感情,暂时未做出任何决定。

林赛-罗韩未婚夫.jpg

林赛罗韩自曝怀孕被劈腿 未婚夫流连夜店偷吃妓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2016年4月接受小7岁的俄罗斯商业大亨伊格(Egor Tarabasov)求婚,淮备往结婚的步伐迈进,她却在IG自爆怀孕、被劈腿,事后又被男方恐吓,如今两人疑似处于冷静期,但她手上还戴着求婚戒,小俩口一连串的举动都让外界看傻了眼。

    林赛-罗韩日前在IG控诉未婚夫伊格劈腿妓女、在夜店流连不回家,并声称自己怀孕,接著又被外媒爆出和未婚夫在伦敦公寓大吵,她不但公开求救,还声称未婚夫要掐死她、要找人对她泼盐酸毁容。事后,林赛-罗韩把IG PO文删掉,表示自己透露太多私事,这阵子会和好朋友去度假散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