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为什么叫霉霉 泰勒素颜照曝光卸妆前后差别大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09:24:5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不少网友都会好奇女星泰勒为什么叫霉霉,这个外号很古怪是怎么来的呢?据悉,中国粉丝都喜欢叫她小美女,美和“霉”读音相同所以就变成了霉霉。霉霉荧屏上光鲜亮丽,可是你知道卸妆后素颜的她是什么样子的吗?

霉霉.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霉霉近年人气非常火爆,但是很多人称她为“霉霉,这是为什么呢?”“霉霉”“霉女”特指美国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霉霉”是中国粉丝给泰勒的萌爱称,因为泰勒每次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都会遇到各种妖孽,非常倒霉的屈居亚军!这粉丝们心疼也无力挽回啊,不过“霉霉”这个爱称并没有贬义的意思,而是中国粉丝对泰勒的调侃和太过热爱!再来是泰勒颜值太高,美国那边都叫她美国甜心之类的,中国这边就叫她小美女,美和“霉”读音相同,由此,泰勒“霉霉”的萌萌的外号一直被广泛流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