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最新消息街拍帅气逼人 个人资料曝光与女友赛琳娜堪称千古虐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5:28:49

  【贾斯汀比伯最新消息街拍帅气逼人 个人资料曝光与女友赛琳娜堪称千古虐恋】贾斯汀比伯最近一组街拍写真曝光帅气不少,更有男子汉的味道了。贾斯汀比伯为人称道关注的除了他的音乐私生活更是丰富,特别是与女友赛琳娜堪称千古虐恋。

36.jpg

比伯和赛琳娜

    2013年3月,赛琳娜与比伯一同飞往加拿大看望比伯父亲,被证明再度复合。

    2013年6月,赛琳娜向好友坦言称两人已经正式分手,并且永远不复合。正式分手之后,两人多次被传疑似复合又的消息:

    2014年4月,比伯与赛琳娜在加州Coachella音乐节晒恩爱,赛琳娜坐在比伯大腿上,两人不时贴脸咬耳朵,还在会场中亲昵贴舞,传出复合消息。

    2014年6月,贾斯汀比伯与几位摩托车骑手一起庆祝好友阿尔弗雷多弗洛雷斯(Alfredo Flores)的生日,而赛琳娜则一直跟在他的身旁。被朋友传出复合消息。

    2014年8月,比伯晒出与赛琳娜的亲吻照,此举再度被传疑似复合。

    2014年10月,正在加勒比海圣马丁岛度假的比伯和赛琳娜,因为詹娜发给比伯的一条暧昧短信而醋意大发,一怒之下再度提出分手。然后就是2015年的这一次了。

    看了两人的爱情故事,小编只想说你们城里人真是会玩,一段感情走的这么曲折也是没谁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