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最新消息街拍帅气逼人 个人资料曝光与女友赛琳娜堪称千古虐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5:28:49

  【贾斯汀比伯最新消息街拍帅气逼人 个人资料曝光与女友赛琳娜堪称千古虐恋】贾斯汀比伯最近一组街拍写真曝光帅气不少,更有男子汉的味道了。贾斯汀比伯为人称道关注的除了他的音乐私生活更是丰富,特别是与女友赛琳娜堪称千古虐恋。

37.jpg

比伯和赛琳娜

    Jelena(Justin+Selena的缩写,这对CP的国内外统一叫法)这对画风多变的小情侣在2013年正式分手。在此之前他们交往了整整两年,其中分分合合又分分。13年时很多人都觉得赛琳娜会再次回到比伯身边……然而没有。小编绞尽脑汁也没能完全准确的整理出他们在一起又分开又在一起的时间线,总而言之他们俩就是很纠结就是了。

    2011年2月,赛琳娜与比伯公开恋情。

    2012年11月初,被传追要匈牙利嫩模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的手机号码以及在推特上传与嫩模合影,赛琳娜不堪男友绯闻不断,要求分手。

    2012年11月23日,在比伯连续数周的赔罪认错攻势下,赛琳娜表示原谅男友,两人重归于好。

    2013年1月,本来约定一起前往墨西哥过新年的两人,因剧烈争吵而决定结束恋爱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