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女子借给闺蜜60万却要不回来 街头偶遇突然做出惊人之举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5-07 08:54:46

  导读:近日河南街头“女子求闺蜜还钱”一幕引发关注:一名女子借给闺蜜60万却要不回来,在大街上偶遇后突然做出惊人之举。

她不仅表现得很不耐烦,还十分粗鲁的对待跪地女子。跪地女子估计也是没法子了,跪在地上苦苦哀求道:“我当初借给你60万,现在只求你还我50万就行!”60万的债一下子少了10万,要搁别人身上是万万不可能的。正常情况下,60万存在银行一月利息也有不少,现在债主不仅不要利息,还把本金减少10万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