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女子借给闺蜜60万却要不回来 街头偶遇突然做出惊人之举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5-07 08:54:46

  导读:近日河南街头“女子求闺蜜还钱”一幕引发关注:一名女子借给闺蜜60万却要不回来,在大街上偶遇后突然做出惊人之举。

 

2020年5月6日,河南。一则“女子跪着求人还钱”的视频在当地朋友圈传开。视频中,一名女子跪在地上紧紧抓住一名黑裙女子的手,求黑裙女子还钱。都说亲兄弟明算账,生活中有关金钱的纠纷太多了,有些甚至对薄公堂。可这种跪着求人还钱的不常见。视频中黑裙女子作为欠钱的人,反倒十分盛气凌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