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台版101主题曲舞台视频 夜店女团风来袭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23:09:44

  中国借鉴韩国101选秀火了后,泰国、日本乃至我们的台湾地区也是出了这档综艺,最近台版101主题曲舞台视频曝光,却是夜店女团风来袭,本来很期待,看完视频后却是大跌眼镜。

 76.jpg

  如果要说到2020年上半年国内什么综艺节目最火。答案还是一档偶像团体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吧。毕竟《歌手当打之年》持续走低,《天赐的声音》彻底暴死,《我是唱作人2》刚播出一期还远远不足。爱奇艺的《青春有你2》自开播以来。既时尚、有娱乐、有热点、有热搜、有争议、还有各种各样的梗大玩特玩。

  小编福利:想看《菱格世代DD5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