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汪小菲酒店成为防疫旅馆 一晚1400人民币被群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6 22:08:51

  妆点娱乐讯 近日,中国台湾台北市防疫旅馆再增二家,汪小菲酒店成为防疫旅馆引起热议,因为汪小菲酒店一晚要1400人民币,被网友嘲弄想钱想疯了?

QQ截图20200326221616.jpg
汪小菲酒店成为防疫旅馆 
 
据了解,汪小菲的酒店客房设有独立式空调、无地毯,旅馆更建立零接触的专业流程让交叉感染的几率降到最低。防疫酒店本来各种措施就很复杂细致,这种时候人工成本更是高,所以这个酒店贵的确有道理。有不少网友表示,汪小菲将酒店变为防疫酒店是不是因为酒店经营不善,想要靠“防疫旅馆”拯救业绩,汪小菲的酒店房间装修以现代风格为主,定价约1400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