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汪小菲酒店成为防疫旅馆 一晚1400人民币被群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6 22:08:51

  妆点娱乐讯 近日,中国台湾台北市防疫旅馆再增二家,汪小菲酒店成为防疫旅馆引起热议,因为汪小菲酒店一晚要1400人民币,被网友嘲弄想钱想疯了?

    QQ截图20200326221602.jpg

汪小菲酒店成为防疫旅馆

   据台媒,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中国台湾台北市防疫旅馆再增二家,其中包括汪小 的酒店,预计27日上线,提供100间客房,防疫住房一晚约6000台币(约1400元),包含三餐。汪小菲本来是京城四少之一,但是和大S结婚后,汪小菲的事业日益走下坡路,开了一家精品饭店“S Hotel”,屡传出经营不善的消息。最近,汪小菲另辟蹊径,把酒店改成了防疫旅馆,一晚上要1400元,这个价格这么高,有道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