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20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哪里看 浙江卫视跨年阵容都有谁?

来源: 搜狐 2019-12-31 17:56:39

  导读:2020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哪里看?浙江卫视跨年阵容都有谁?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部分嘉宾阵容都有谁?

3.jpg

虽然湖南卫视已经官宣了跨年演唱会的门票价格,但截至目前为止,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价格及售票地址还是个谜。随着跨年演唱会日期的临近,相信浙江卫视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于众。另外不打算前往现场或是未抢到门票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根据往年经历,浙江卫视演唱会将会在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四大平台上现场直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