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20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哪里看 浙江卫视跨年阵容都有谁?

来源: 搜狐 2019-12-31 17:56:39

  导读:2020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哪里看?浙江卫视跨年阵容都有谁?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部分嘉宾阵容都有谁?

2.jpg

网上还曝光了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部分嘉宾阵容,其中包括周杰伦、杨颖、李晨、郑恺、鹿晗、关晓彤、王祖蓝、陈赫、陈立农、NEXT、UNINE等明星。往年以来,浙江卫视的受邀明星都是自制综艺的嘉宾,但今年受高以翔事件的影响,包括陈伟霆在内的不少与浙江卫视有合作的艺人都纷纷退出了本届演唱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